2024年桃園/中壢生命禮儀公司與葬儀社推薦,如何預約冬瓜行旅身後事預談?

桃園禮儀公司推薦

桃園、中壢生命禮儀公司/葬儀社推薦-冬瓜行旅!喪葬費用公開透明!

若家人病危或是已經不幸過世,通常會面臨選擇禮儀社的難題。身處桃園市(包含中壢、大溪、龍潭、觀音等等),究竟哪一間禮儀公司才真正符合需求?為什麼推薦冬瓜行旅?冬瓜行旅有什麼樣的優點?推薦理由一次說給您聽!

 

冬瓜行旅除了維持傳統服務還更創新!

死亡,就像是一場單程旅行。為了能打造一個讓人能夠勇敢面對生死、沒有遺憾地告別的環境,「冬瓜行旅」誕生了。在這場路途中,冬瓜行旅能陪伴您一起規劃美好的告別之旅。除了傳統的殯葬禮儀服務之外,冬瓜行旅還有「客製化禮儀服務」、「生前告別式」、「問卷調查與客訪」、「創立Youtube頻道」等等不同的服務,希望透過這些服務,每個人均能預先規劃最符合自身想像的最後一程,以正向的態度面對死亡,看見生命最重要的人事物。

單程旅行社影音頻道
圖/單程旅行社Youtube頻道

如何面對親人離世?經歷悲傷的五個階段【單程旅行社】

 

冬瓜行旅服務內容價錢透明!

冬瓜行旅提供5種不同級別的中式禮儀服務套裝,以及4種不同級別的西式禮儀服務套裝。在冬瓜行旅的官網中有公開透明的項目內容以及價格,讓家屬可以做出最符合需求的選擇。在治喪規劃的時候,冬瓜行旅的服務人員也會提供您每個項目的詳細解說,讓您感受到最用心及安心的禮儀服務。

更多冬瓜行旅的介紹,可以參考這裡:點此前往

 

冬瓜行旅在中壢桃園如何預談?

若您處於桃園市(中壢、大溪、龍潭、觀音等等地區),想要與冬瓜行旅的禮儀人員見面,聊聊家人或是自己的身後事規劃,可以在預約之後,與我們一起喝杯咖啡,談談您與家人的單程旅行。

如何預約冬瓜行旅身後事預談?

冬瓜行旅的治喪禮儀諮詢採取預約制度。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預約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

  • 在「冬瓜行旅(小冬瓜)」的粉絲專頁進行私訊留言預約 :連結點此
  • 撥打 (02)2507-2200進行電話預約
  • 透過私訊留言預約時,請同時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以及希望安排預談的地點,以便專員跟您聯繫的時候,能提供最貼心適當的服務。

冬瓜行旅桃園/中壢服務地點在哪裡?

冬瓜行旅在中壢、觀音、大溪、龍潭、蘆竹、龜山等地區,都有提供服務!

冬瓜行旅桃園/中壢預談時間怎麼安排?

冬瓜行旅致力於提供最貼心完善的治喪規劃服務,在預談時間的安排上,可以與旅客們做出最彈性的調整,客製化不同的諮詢服務。相信在充分的溝通下,我們能夠同時滿足您對於心靈、殯葬、法律、財務、醫療的五大需求。

以上即是桃園、中壢優良禮儀公司/葬儀社/禮儀社:冬瓜行旅的介紹。如有任何禮儀相關問題,例如接體、禮儀服務、進塔、遷葬、帶看靈骨塔與墓園等等,都歡迎聯絡冬瓜行旅,將有專人替您服務。

✆聯絡電話:0926-555-558

 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