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平均喪葬費用會花多少錢?葬儀社禮儀公司費用支出明細條列給你看!

葬儀社費用

葬儀社費用怎麼算?平均喪葬費用多少算合理?

葬儀社費用怎麼算?平均喪葬費用多少算合理?喪葬費用最便宜可以到多少?有沒有哪些儀式項目可以省略化繁為簡?本篇冬瓜行旅直接替大家把喪葬費用明細整理好,一切公開透明、不虛報、不巧立名目,想要省喪葬費用必看!

喪禮的整體費用取決於喪禮的規模大小、繁簡程度及服務品質等因素,如果你要的是盛大且精緻的喪禮,則費用上看五、六十萬甚至是百萬千萬都不無可能,相反的,若希望簡單莊嚴就好,則可能十萬元不到,最陽春的不含納骨塔等其餘費用大概一場四、五萬便可辦成,所有細節皆可再視喪家需求調整、增加, 一般平均約二十二萬左右。

 

喪葬費用

一般而言,道教喪禮因儀式較多,故費用最高,其次是台灣傳統佛道合一的方式,至於佛教、基督教、天主教由於儀式較為簡單,喪禮花費也相對較少。換句話說,喪葬儀節的繁簡,是影響喪禮費用多寡的重要因素之一。另外,喪禮的規模、喪葬用品的好壞,甚至是遺體處理方式(火化或土葬)、遺體埋葬地點或骨灰貯放處所、使用人力多寡、服務品質優劣,都會導致喪禮費用的增加或減少。

喪葬費用明細

下面冬瓜行旅即列出了喪禮基本服務項目與收費價格提供大家參考,再次提醒,每場喪禮花費的多寡關係到許多環節,並沒有一定的標準數字,還是得因喪家實際需求評估。

喪葬費用明細

 

如有經濟考量,希望能壓低喪禮費用,則建議可以捨去告別奠禮的程序,或是省略誦經儀式、做七法會、功德法會,並且拒絕電子琴花車、五子哭墓/孝女白琴等不必要的喪葬習俗,只保留最必要的接體、豎靈、替亡者沐浴更衣、入殮、棺木、抬棺、靈車、火化、骨灰罈、納骨塔塔位等費用負擔。

冬瓜行旅禮儀公司費用

目前冬瓜行旅也針對各種喪禮需求,規劃了7種不同的喪禮套裝內容,費用從$72,800到165,000元不等,所有套裝皆包含上述提到的遺體接運、豎靈入殮、治喪協調、告別奠禮、火化封罐等服務,並且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臨終諮詢和後續關懷,詳細解答相關流程之進行、應準備項目和應注意事項,若有任何客製化需求,冬瓜行旅也都能協助安排。冬瓜行旅價格

 

以上即是簡單的喪葬費用介紹,如若真的對葬禮流程和內容項目不了解,建議可以委請專業禮儀公司處理,畢竟殯葬禮儀雖看似簡單,實則卻博大精深,許多習俗眉角實在非一般人所能熟知。有任何相關問題也歡迎聯絡冬瓜行旅,將有專人替您服務。

✆聯絡電話:0926-555-558

✎服務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94號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