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東修(冬瓜)生命教育紀念協會

緣起

為了緬懷及宏揚殯葬達人郭東修(冬瓜)先生,為弱勢族群奉獻之精神,並凝聚社會各界互助力量。協會將義助弱勢族群殮葬,及後續清貧家庭資源之提供。我們致力於將生命禮儀轉化為生命教育,傳遞愛與奉獻的精神,並造福弱勢族群。

無家者及弱勢家庭治喪服務

陪伴弱勢者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。
無力殮葬之無家者及弱勢家庭往生者之殮葬服務。補充參與聯合奠祭之不足,或無法配合聯合奠祭者之殮葬所需。(僅限社工申請,請來信索取申請辦法 [email protected] )

弱勢家庭喪親生活急難扶助

支持喪親者度過親人離世的痛苦與巨變。提供遭逢主要家計負擔者亡故之弱勢家庭短時間之生活扶助。藉由喪葬期間之生活扶助,協助弱勢家庭度過喪親急難,進而銜接就業、穩定生活。(僅限社工申請,請來信索取申請辦法 [email protected] )

弱勢者關懷方案

提供生活物資,傳遞社會溫暖。看見弱勢者的需求,提供他們所需要的。

臨終關懷志工培訓

陪伴喪親者走出傷痛。培訓臨終關懷與心理支持志工,給予喪親者有品質的陪伴與支持。期待規劃相關教材、課程與師資訓練,協助醫院之志工隊培訓。

生命教育

面對生死,我們需要更多的認識與準備!不同的年齡層,對生命有不同的看待方式。2021,讓我們從影片開始!

/ 跟著我們一起做好事! /

公益捐款

劃撥帳戶
帳號:50440247
戶名:社團法人郭東修(冬瓜)生命教育紀念協會

台幣銀行帳戶
台北富邦銀行012 安和分行
帳號:00715-120-009400
戶名:社團法人郭東修(冬瓜)生命教育紀念協會
(轉帳捐款需索取收據請填寫表單,收據將於30個工作天內開立並平信寄送)

公益勸募專戶
台新銀行812 建橋分行
帳號:2041-01-0000997-2
戶名:社團法人郭東修(冬瓜)生命教育紀念協會
(轉帳捐款需索取收據請填寫表單 ,收據將於30個工作天內開立並平信寄送)

捐款聯絡資訊
電話:(02)2531-2799
傳真:(02)2531-2790
電子郵件:[email protected]
112年11月29日北市社團字第1123171308號 

【信用卡捐款、每月定期捐款】

芳名錄

感謝您的捐款!有您真好!

2024年度

返回頂端